好的网站排名,离不开五大黄金法则

2017-09-04 22:43:36

网站建设有几条重要的法则,是优秀网站,以及得到好的搜索排名的关键因素,做好这些,就是一个网站成功的基础,很多公司对网站的要求,只是看上去可以就行,更有的只是要求有网站就可以了,然后网站做完就不闻不顾,想象着客户通过各种渠道进入网站,然后订单源源不断的来了。


想象很美好,现实呢,无人问津,对这种现象,只能说,你想多了。


timg.jpg


做了多年的网站优化,以下是总结出来的经验之谈:

掌握好这几点,网站能够在滚滚网流中,沉淀下来,并最终为企业带来巨大效益。


第一点,做一个让自己都喜爱的站:爱好是最佳的教师,若是一个网站连自己都不喜爱,不喜欢看,不喜欢经营的站点,而优秀的网站,往往是持续不断的改善更新,才能最终脱颖而出,试问自己都不喜欢的网站,怎么可能去耐心经营,怎么能使他人会喜爱?爱好是条件,网站是事业,做自己喜欢的事,喜欢的内容,擅长的行业,让怀着一颗充满热忱的心去对待网站,收获往往超出预期。


第二点,优秀的网站结构,某种意义上,更像一个内容索引平台,

  • 结构混乱,往往给用户造成各种不适感,比如找不到想要的内容,带来的就是效果差,

  • 站着用户角度,提供给美观,结构清晰的网站,是优秀网站的必备基础。

  • 所以许多企业低价建站,都是网上下些源码,套套模板,看上还不错,以为自己捡了便宜,实际上结构混乱,代码在互联网上高度重复,用户审美疲劳,搜索引擎视为套版站,起步已经是很差了,这种网站注定起不到好的效果。


image.png


第三点,稳定安全的网站空间:俗话说:九层之台起于垒土,网站也相同。

  • 一个好的IDC供应商,优良的产品,优质的服务,尤其重要,万丈高楼平地起

  • 常常看到行业内的客户,今儿服务器当机了,被降权了,明儿服务器被挂马了,还有很多抱怨网站打开龟速。

  • 在这里主张企业建站的时候,首先是挑选一个安稳安全的网站空间。即使租不起服务器,也最起码是国内有点名望的服务器运营商的空间。千万不要为省几包烟钱,让搜索引擎每天给你脸色看(降权K站常有,排名首页难得啊)。


image.png


第四点、有规则添加自创性文章,网站以内容为王。

  • 网站内容的丰富是长期的工作,与用户之间与搜索引擎之间,要形成一个积极互信的关系。

  • 每天添加文章虽然重要,但自创性文章更重要,求质不求量。由于你的站点有固定的相关的内容,搜索引擎愿意访问你的网站,搜索引擎蜘蛛每天都自动更新新的内容索引,持续不断,搜索引擎就会构成一个习惯。

  • 所以,网站要做到每天添加几篇文章,没有详细数字衡量,内容依据自己站点规划而定,比方行业新闻,每天添加1-2篇即可,职业站点则不一样,每日要添加文章的5%左右,这就是许多优秀网站排名高的诀窍。


第五点、有规则交流友情连接。

  • 每周交流2-3个高质量友情连接。所谓高质量连接就是网站PR值高,录入多、快照24小时内、无作弊表象、更新快、site主页第一位、无JS或iframe调用、关联行业的友情连接。

  • 去哪里找交流友情连接的信息呢?各种群,网站,或者行业的朋友: 友情连接群、友情连接论坛、友情连接专业站点等,还是不行?

  • 那就花钱请专业人士吧,比如荣视科技,多年专注网站优化,旗下企业网站众多,总有合适你的行业网站,可以与你交换友链。


image.png

第六点、也是最重要的一点,坚持,持续不断的努力,一定会获得丰厚的回报

  • 做到这点你就一定会成功,如果没有效果,肯定以上有某条没有做好,找个专业的人士帮你看下,比如荣视科技,专业人士,还不收费。

  • 还有一点,坚决不作弊,不要相信那种一周上首页的,多行不义必自毙。一个优异的网站是通常不是靠作弊持久的,不买heilian、不群发、不躲藏作弊、不堆砌关键词、不收集内容、不做废物站点的友情连接。


好吧,就说到这里,愿和我们合作的公司,网站关键词都排首页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