蚌埠工业设计展览馆

2017-07-14 14:51:27

演示地址 : 点击访问设计师 :


  蚌埠工业设计展览馆是由华艺展示执行整体设计施工,华艺展示拥有顶级展馆设计团队和国际化的创新设计理念,融合互联网+思维,顺应科技化趋势,打造全新智慧多媒体展厅。

  凝心聚力拼创业,励精图治写诗篇。蚌埠工业设计展览馆,引进多台高科技生产设备,致力于打造一个现代化、科技化、高品质的徽酒企业。企业将携手四川酿酒大师,传承千年酿酒工艺,结合现代酿酒技艺,以创新的理念和顶尖的技艺,打造高端、优质产品,满足消费者的品质需求。

  深圳市华艺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,一直专注于各类展馆展厅的设计,具有十几年的实践经验,拥有一大批成功的案例:如安徽包河酒业博物馆、驻香港部队军史博物馆、安徽王家坝纪念馆、阜阳好人馆、淮北新型煤化工基地等大型展馆展厅。我司还为高交会、文博会、中科院等大型展会做了大量的设计和建设。华艺是集策划、设计、施工、布展于一体的综合性展馆展厅服务企业,值得你们的信赖!







相关案例推荐